死亡是为了重生

 

 

“阿尼每一集都会死掉”是南方公园卡通 (South Park) 最有哲思的亮点

 

哲思:努力让你在每一天结束前死去 

 

死亡是隐喻,因此有不同的死亡。既然每一天都会死,表示这里的死亡之后有重生。睡觉是一种这样的死亡,完成所有手边的工作是一种这样的死亡,满足眼前的所有欲望是一种这样的死亡,告别重要的事是一种这样的死亡,抛弃成见是一种这样的死亡,抛弃心中的仇恨、忧虑或恐惧是一种这样的死亡....。

 

努力有这样的死亡,才有重生。

Authoring

Partial or all of the text content may have been taken from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sources. We have done our best to maintain the text as-is without any changes. We also make sure no profit is made from this. 

此处的部分或全部的文字内容可能来自以下的一个或多个来源。我们已尽力保证保持原作文字不变。我们也确保不从此牟利。

-Singapore Primary Chinese Textbook

-Singapore Secondary Chinese Textbook